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时间:2014-08-29 00:00 作者: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  战争怒吼

  满级增加15M范围内队友12%攻速,持续30秒,每级成长3%攻速,满级冷却无缩减,满级CD60秒,满级5级,每级消耗5SP

  半程的加速效果对于斩狂来说加强了剑气技能以外的技能,使斩狂攻击时间变短,更为迅速。

  战意燃烧

  消耗当前30%HP,立刻积攒30点怒气,并且之后的30秒怒气积攒速度加一倍。CD30秒。满级1级,消耗8SP

  全程的BUFF,加快斩狂一倍的积攒怒气的速度。配合断浪斩的无敌使用,能弥补消耗自身血量的弊端。

  狂乱

  怒气爆发状态,每1点怒气增加0.1%的攻速,并且怒气爆发状态下为霸体状态。满级1级,消耗3SP

  强化怒气爆发,也让斩狂变成了一个基本全程霸体的职业。追加的攻击速度对斩狂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属性。

  原文地址》》点击查看

 

相关阅读:斩狂技能,斩狂加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