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时间:2014-08-29 00:00 作者: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  断浪斩

  满级单次伤害2956%,攻击次数2次,每级成长%的伤害,总伤害5912%,每级CD时间缩减秒,满级CD19秒,满级11级,每级消耗5SP

  斩狂唯一一个无敌技能,伤害一般,最后一击会把怪击飞是一个弊端。但是SP消耗太多,根据个人情况斟酌。

  奋武

 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5912%,满级1级,每级消耗20AP

  断浪斩击飞后百分之百可以触发右键技能追击过去,此AP相当与增加断浪斩的无敌时间。

  解甲

 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5912%,满级1级,每级消耗15AP

  使断浪斩变成一个破霸体技能,斩狂原本只有一个破霸体技能,多一个破霸体技能对于刷图有很大帮助。推荐点出。

  飓风斩

  满级单次伤害608%,攻击次数10次,每级成长330%的伤害,总伤害6080%,每级CD时间缩减0.3秒,满级CD9秒,满级21级,每级消耗3SP

  斩狂的主力输出小技能之一,CD短,范围大,而且拥有减防效果。配合AP技能变成非常不错的输出技能。必须加满。

  汲灵

  强化飓风斩,使其在对出血的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,每次攻击恢复自身HP上限的0.5%的血量。满级一级,消耗30AP

  攻击出血敌人吸血,对于群怪效果不错,但是对于BOSS战来说,加的血非常少。不建议点出。

  溅血

 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14130%,满级1级,每级消耗40AP

  飓风斩可以释放出剑气,剑气攻击次数非常多,而且剑气变相也增加了飓风斩的范围。CD短伤害同时也有破万的百分比伤害,非常值得点出。

  EX·飓风斩

  满级单次伤害1315%,攻击次数24次,每级成长2160%的伤害,总伤害13560%,每级CD时间无缩减,满级CD3秒,满级8级,每级消耗1SP

  飓风斩的强化版,需要两条EX能量条满时才能释放,将会有一小段时间的动作特写,并且全程都是无敌状态。需要一直连点鼠标左键才能释放全部攻击。前期此技能有着不菲的输出,SP消耗也不多。前期可以点高,后期推荐加一。

相关阅读:斩狂技能,斩狂加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