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时间:2014-08-29 00:00 作者: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  破胆咆哮

  满级单次伤害9352%,攻击次数1次,每级成长512%的伤害,总伤害9352%,每级CD时间缩减5秒,满级CD50秒,满级11级,每级消耗4SP

  加血,恐惧,不错的伤害都是这个技能的亮点。无论是大范围AOE清群怪或者在被包围的时候的恐惧和加血都不错。加满后CD短,配合AP技能效果不错。也可加一,看个人喜好

  恐惧

  强化后降低被恐惧目标60%移动速度,并且增加恐惧时间3秒。满级3级,每级消耗10AP

  增加恐惧时间,减少对方的移动速度,也能使斩狂容易追上移动速度快的被恐惧目标。

  沸血

  强化后取消恐惧效果,但是立刻回满怒气并且自动开启怒气爆发。满级1级,每级消耗50AP

  非常实用的AP技能,满怒气的怒气爆发使斩狂多了一倍的爆发时间。满级破胆咆哮的CD短,也能更频繁进入怒气爆发状态。

  不屈意志

  满级当自己在20%HP以下受到攻击时立刻回复25%HP,并且在5秒内回复25%HP,每级冷却无缩减,满级120秒CD,每级成长5%HP,满级5级,每级消耗4SP

  一个非常好的保命技能,也可以作为一个免费的回血技能,极大增强了斩狂的生存能力。推荐加满。

  毁心一跃

  满级单次伤害8183%,攻击次数1次,每级成长336%的伤害,总伤害8183%,每级CD时间缩减5秒,满级CD35秒,满级10级,每级消耗4SP

  超远距离的突进爆发技能,加满后CD短,输出伤害也不低。而且也是个破霸体技能。但是消耗大量的SP值得斟酌,看个人喜好加一或满。

  

  强化毁心一跃,增加30%毁心一跃的移动速度和释放范围,并且减少30%目标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。命中目标减少10秒CD。满级1级,每级消耗35AP

  加快了毁心一跃的动作,使斩狂能更快的突进,并且提升了突进范围。看个人喜好是否加出。

  

 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10638%,满级1级,每级消耗40AP

  变成了地面突进的技能,减少了突进范围,但是极大提高了突进速度。看个人喜好是否点出。

相关阅读:斩狂技能,斩狂加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