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时间:2014-08-29 00:00 作者: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(附动态演示图)

  生命接力

  满级增加100%相当于自身MP上限的HP上限。每级成长25%,满级4级,每级消耗5SP

  极大提升斩狂的生命上限的技能,毋庸置疑点满。

  怒气爆发

  满级增加20%怒气爆发状态下的伤害,攻击霸体敌人增加10%暴击率。满怒气持续时间20秒。每级冷却无缩减,满级CD15秒,满级10级,每级消耗3SP

  觉醒后斩狂的爆发核心,增加攻击力和暴击的效果,以及剑气技能不再消耗怒气。都使斩狂能在短时间内提高爆发输出。20秒的持续时间和15秒的CD,意味着如果能有效的把握快速积攒怒气。能使斩狂基本全程保持BUFF状态。必须加满。

  剑刃风暴

  满级单次伤害2650%,攻击次数15次,每级成长1635%的伤害,总伤害39750%,每级CD时间缩减15秒,满级CD100秒,满级8级,每级消耗8SP

  范围不错的高爆发技能,虽然在觉醒之前伤害平淡无奇,但是经过AP强化之后可以变成伤害最高的技能,没有之一。必须加满。

  风眼

 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42900%,满级1级,每级消耗45AP

  原地大范围吸怪并且拥有出血效果,增加加自身防御的效果。但是对比另外一个AP技能便会显得暗淡无光。不推荐点出。

  溅血

 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156350%,满级1级,每级消耗40AP

  极大强化剑刃风暴的伤害,使其变成最高伤害的技能。当自身在怒气爆发状态时释放剑气,能发挥最大威力。同时攻击霸体状态的敌人并且掌握方法打出背击,能使这个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。

相关阅读:斩狂技能,斩狂加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