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时空术士的技能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

时间:2013-09-05 00:00 作者:-含笑忘川-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关于时空术士的技能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

阐述时空术士各种技能的使用小技巧和注意事项,虽然关服了,但是应该还是会有点用处的。

  【以下说明基于未觉醒的状态下】

  1. 地狱火

  【先苦逼的吐槽一下前两天家里换了WIN7系统。 。以前保存的所有东西全部消失掉了。 。包括30-45的时空进阶小攻略... ...】

  这个技能可供选择的范围是最小的,伤害虽然还可以,但是由于范围小,就需要黑洞来搭配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功效,黑洞的持续时间是8秒,8秒的时间只为了让这一个技能输出最大化,还是有些不值当的。

  这技能也没什么技巧,后期就是补刀、拖CD的时候【比如时空变换弹的冷却】才会用到,前期倒是用处比较大的。

  2.自毁程序植入

  这个技能... ...应该也没有技巧,值得一说的是,技能介绍上说中了此技能的怪物无法进入无敌模式,但是怪物先有了无敌模式,再中了此技能,瞬间就会取消无敌模式,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BUG... ...

  当你面前有许多怪的时候,通过调整屏幕面对怪的方法来调整植入对象的时候,很大的几率你是会失败的,因为怪物太多了,所以自毁程序会找一个离你最近的植入。

  当怪物在植入自毁程序后死亡,自毁程序会一起消失,但是如果你用普通攻击不让已经死亡的怪物消失,那么自毁程序是会爆炸的。

  可使用范围异常的大,只要屏幕里可以清晰的看出轮廓【特殊地形除外】,就可以植入。

  这个技能只会平地拐弯,遇到坡路和高低差过大的地形,是无法植入的,你只能看到自毁程序向着怪的上空越飞越远。

  3.黑洞

  这是一个神奇的技能,聚怪8秒12段攻击,伤害不美观但是效果很不错,8秒意味着时空一轮的输出。

  这个技能有一个缺点,上图说明【图略渣】

关于时空术士的技能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

图可能有点大因为后期我没改.. ....先说明 从上往下看,第一个小人是时空术士,中间那一堆圈是黑洞,最下面的一些小圆是怪物。

  图里应该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坡路,而黑洞是无法贴近坡路的,所以,如果怪在我画的位置,是无法被黑洞吸附的【图略喜感,不知道你们看懂没有... ...反正我觉得我是没画明白】

  4.时空变换弹

  很强大的输出技能吧,可以追踪目标,而且。 。这货可以无视任何地形,但是... ...想要选择命中对象是有些困难的,比如眼前一堆怪,分布不均匀,当一轮时空变换弹结束后,总会有一两只没有被打上位相扭曲的标记,有时候调整屏幕会有效,有时候及时调整了,子弹也会拐着弯的打别的怪。

  另外,关于处于时空扭曲状态的怪会受到2倍基础伤害这一点,请看清楚是基础伤害,并不是造成的实际伤害【疾风里面没有DNF一样的龙蛋,可以用来测试,所以疾风里用怪物来测试总会有偏差】

  此技能有穿刺能力。

  5.俩EX技能

相关阅读:时空术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