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时空术士的技能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

时间:2013-09-05 00:00 作者:-含笑忘川-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关于时空术士的技能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

  EX地狱火: 这技能有读取动画,虽然整个过程无敌,但是读取动画的时候,怪是可以动的,也就是说,在你选定范围后,动画读取时,怪是完全可以走出那个范围的,所以,最保险的范围是你自己脚下,由于怪物都有AI【时空术士可以深深的领悟到,当你放一个范围技能的时候,光标只是刚出现,怪物也会马上绕开那个范围】是不会靠近你的,如果有靠近的,就会被砸到。

  这技能和地狱火造成伤害的方式不一样,地狱火是砸一下+爆炸的2段伤害EX是爆炸+爆炸浮空的2段伤害。这个技能虽然使用地狱火的技能键释放,但是和地狱火不共享冷却,就是说,用完EX可以立即用地狱火,反之也可以。

  EX自毁程序:依旧读取动画,依旧怪物可以移动,依旧不共享冷却。

  此技能伤害不错【怎么也是两管怒气】,但是命中... ...十打八不中,而且造成伤害的方式有待考证。

  过程已就无敌,被怪物围困可以用一下,打中了是福利,不中就当看一遍帅气的时空动画

  【两个EX技能在用完后,怪物会有微微的呆滞,就算没被打中也会有,所以方位键加两下SHIFT就可以逃出围困了】

  6.时空转移

  这技能很不错,时空专属,在方向键+shift的时候再摁一次shift键,可以再次瞬移,并且第二次可以拐弯,不是一味的的向前冲了,而且可以穿过怪物,不像第一次不能穿过怪物。

  这个技能和冲刺共享冷却,因为冲刺状态下才能用这个技能。

  之前的贴子有提到时空刷小怪的一个方法,就是现在地图上绕场一周,选好位置回身黑洞聚怪一轮输出就可以全部带走,熟练运用这个技能是这种方法的前提,不然很可能会一群怪物打到死都还处于被击的僵直状态。

  要连续的摁两下shift,不然使用不出来这个技能的。

7.程序之刃

  好吧我没按照顺序写请不要介意... ...

  配合时空变换弹或者连锁时空变换弹都可以使用,范围是25米,这个技能配合时空变换弹同等级征服模式在开场就可以打掉BOSS1.5管血甚至更多。

  可攻击对象是25米内处于位相扭曲的所有敌人,对,是所有。

  清小怪或者打BOSS都是利器,没触发的时候像是艾露莎的天谴之轮。

  8.时空压缩

  这个技能打BOSS常用但是打小怪不常用,且此技能只有单独使用时效果最佳,尤其是怪物浮空的时候。

  和重力场控制可以兼容,和其他技能搭配效果不好。

  处于位相扭曲的敌人还会受到伤害,但是伤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,唯一的亮点是减速,怪物几乎就是不动了,对BOSS效果略差,但是也是有的,足够下一个技能的起手和拖CD。

  给时空术士加速这一点当做福利就好了。

  9.重力场暴走

  近身的好技能,能破霸体,输出也说得过去,范围很大,12段攻击,唯一的不足是过程不无敌,可以被远程怪破招,攻击对象是范围内的所有敌人,拖CD得好选择,清小怪12攻击富富有余。

  技术好可以用这个技能+毁灭万物作为起手。

  最后一击的攻击力大约等于2-3次段攻击。

  10.连锁时空变换弹

  先吐槽,这个技能的音效是“让你开开心”.... ....

  无论多少个怪,连击都是会在30-38之间【上次说35-40,这次更新了,因为打出40的几率好小】

  无视地形,有些地图的有些障碍物可以跳上去,你可以在上面使用这个技能配合秩序之刃。

  此技能可以打破一些类似于【宽祭坛】【长祭坛】和地图中可以被打碎的物品【各种箱子,瓶子,帐篷,地车等】

  伤害说得过去,但是不高。

  11.毁灭万物

这个技能拉不住BOSS... ....

  需要注意的是,这个技能需要碰到怪物才能爆炸并且开始攻击,碰到建筑物会直接消失【即使是可以打破的各种物品】,碰到的第一个怪会被取消霸体,但是其他怪不会【这就是有时候拉不住BOSS的原因】,最后一下会取消范围内所有怪的霸体。

  若是有处于位相扭曲状态的怪,即使没在范围里,也会被拉进去。

  此技能里的怪属于被各种搅乱的状态,并且在这个范围里放黑洞也是拉不住被搅乱的怪的,个人感觉适合起手或者收招,不适合加入连招,因为这个技能会使许多技能伤害无法最大化。

  12.位相重叠

  将处于位相扭曲的怪物直接拉到选定范围,并且禁锢。

  此技能不破霸体,所以... ...可以拉一下BOSS,但是禁锢的时候会出问题,只能配合破霸体的技能来打BOSS,不过打BOSS我是很少用。

  此技能适用于之前提到的类似于一波流的清怪方法,前提是时空变换弹打的勤。

  13.时空连锁炮/能量聚焦

  这俩技能当做纯输出技能看就好了,聚焦的无敌当做福利。【其实是我懒得写了.. ...以后补上】

  关于“位相扭曲”的说明。

相关阅读:时空术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