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时空术士的技能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

时间:2013-09-05 00:00 作者:-含笑忘川-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关于时空术士的技能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

  时空术士唯一可以给怪上的DEBUFF,虽然没有什么降低的属性,但是可以使时空系的技能基础伤害*2

  【基础伤害指的是取消属性伤害加成,取消暴击加成,取消弱点攻击加成的最基本造成的伤害】【个人理解,有误请指正】

  【加成的方式是 不取消以上加成的伤害+取消以上加成的伤害*2=最终伤害】【个人理解和目测,有误请指正】

  【以上两个黑括号表明楼主数学老师死的早,不敢说这是计算得来的,毕竟数学从来没上过50分... ....】

  由此可见,这个状态并不是最终伤害*2,而基础伤害*2了,也不会有最终伤害高。

  即使如此,给更多的怪物加上这个状态来达到加大输出,也是时空的必修课之一了。

  个人的方法: 貌似可以加这个状态的只有时空变换弹和连锁时空变换弹,时空变换弹点满后,是可以持续10秒冷却15秒,连锁冷却40秒,也就是说,两轮最起码就会有5秒不能加状态的空白,而这个状态的持续时间,是可以掩盖这5秒的空白,也就是说,这个状态是可以维持全程的。

  但是这两个技能都有一个缺点,就是无法选择命中对象,可能这两个技能都用完一遍了,还有的怪没有被上状态。

  我的方法是抖屏幕,就是在使用技能的时候,频繁的晃动屏幕使得不对一个位置使用技能,由于时空变换弹都可以追踪,且追踪对象是当前攻击范围内的随机一个,那么通过抖屏幕【就是摁住左键来回晃动】就可以调整还没有被上状态的怪离你的距离,也就是调整被子弹击中的几率。

  连锁时空变换弹是无法通过抖屏幕的方法来调整的,唯一的调整方法是用招之前的面对方向以及站位。

  处于敌人上方大约一跳的位置,是比平地命中怪更多的位置【就是比怪物高出一个身高,站在各种障碍物上面就可以】,另一个,就是选定方位后,要再往左偏一偏再使用技能,因为这个技能不知为何在用的时候,总会向右偏,导致无法再一开始选定的理想位置出招,从而最左面的怪无法被上状态,一开始就向左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偏的大小无法用语言叙述,我说一丢丢你们也不知道一丢丢到底是多大,所以多练一练就可以理解了。

相关阅读:时空术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