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时间:2013-09-06 00:00 作者: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周一:哈沙尔,这个BOSS有点像猎刃星职业,之前副本中没有出现过。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首先来具体分析一下BOSS,哈沙尔是远近均衡型,攻击力非常高,防御力高,移动速度快,机动性非常好。技能方面,远程会丢直线飞行的手里剑,中距离会在玩家脚下设置眩晕陷阱,还有一个类似瞬杀的突进技能,近距离会快速连斩;5阶段以后会增加浮空反击技能,从天而降的一个大范围的手里剑,地面上同时会出现很多陷阱,中了基本上不死也残废;起身反击技能带浮空效果。战斗特点就是喜欢用陷阱阴人以及非常逆天的浮空反击。

对付这个BOSS整体战术就是不断绕圈跑动,等BOSS刚刚丢出手里剑的时候趁僵直时间突进起手,其他的情况下起手都很难。注意距离BOSS半屏幕的时候要特别小心脚下随时会出现的陷阱,浮空连BOSS的时候如果BOSS突然从视野内消失了马上要闪避。

输出方面,一定不要平推,BOSS基本上没有僵直,回避率很高,而且近距离BOSS会无限瞬移闪避,玩家一出手就要让BOSS浮空。

7阶段以后BOSS的大招就是一个中距离的蓄力冲刺技能,使用时BOSS会出现霸体状态,没有其他明显特征和使用条件,有时候一开场就会用。玩家看见BOSS蓄力出霸体注意闪避就行了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疾风之刃角斗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