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时间:2013-09-06 00:00 作者: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周二:弗雷尔泽·莱恩,这BOSS个有点像之前贝恩自由港波亚黄金码头副本中的BOSS。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       

首先来具体分析一下BOSS,弗雷尔泽是纯远程型,攻击力中等,防御力低,移动速度中等,机动性非常好。技能方面,有呈120度扇形射出的冰锥,使用时BOSS身上出现霸体;带跟踪的技能有冰龙卷,地面上冒出的冰刺;近距离的防身技能是一个以BOSS为圆心的范围冰冻;浮空反击技能有冰冻减速效果,并且固定CD为20秒;起身反击技能有减速效果。

对付这个BOSS整体战术就是全面压制,不要让BOSS放出跟踪的地面冰刺,BOSS释放这招时会有明显的蓄力动作,而且不带霸体,破绽很明显,这个时候起手非常安全。BOSS的浮空反击落地速度非常慢,可以用破霸体技能打断强行起手,尽量把BOSS控制住一直浮空连他。BOSS使用冰龙卷的时候要拉开距离绕圈跑动,冰龙卷消失之前不要轻易出手。

输出方面,BOSS浮空反击CD固定20秒,所以浮空连招一定要留打断技能破反击再次起手连,否则输出会很麻烦,另外BOSS几乎无僵直,而且回避率非常高,所以不能平推BOSS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疾风之刃角斗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