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时间:2013-09-06 00:00 作者: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周三:卡诺斯·杰尔,这个BOSS有点像之前副本议会军训练场中遇到的BOSS护法13星。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 
首先来具体分析一下BOSS,卡诺斯属于纯近战型,攻击力高,防御力中等,移动速度非常慢,机动性可以忽略不计。技能方面,首先BOSS在移动和攻击时都会出现幻影,有时候攻击的是幻影有时候是本体。远程BOSS会用一个冲刺技能,使用前出现霸体状态;近距离会用连续的斩击;没有浮空反击技能,起身反击技能速度很快,伤害也很高。战斗特点就是利用幻影迷惑玩家,当玩家的技能打中幻影的时候BOSS会出招反击。

由于BOSS移动速度慢,魔枪手职业基本上没有压力,拉开距离只用普通攻击都能耗死他,近战职业出手前要控制距离,用中远距离突进技能起手打僵直平推或者浮空进行连招,不要直接跑到BOSS面前放技能。把握好距离打CD流,起手技能没有全部冷却完之前最好不要出手。

针对BOSS的幻影,玩家起手之前尽量等BOSS瞬移之后再出招,以防出现技能打到幻影的情况,BOSS出招有时候是本体有时候是幻影,玩家闪避之后打反击不要很快,先看清楚BOSS的本体位置然后再做出反击。  

输出方面,起手打僵直之后可以用普攻加技能极限平推,平推技能用完了再把BOSS打浮空连招。平推过程中要随时注意出现MISS或者Ting!模式,及时收招闪避。

7阶段以后BOSS会多出一个类似剑刃风暴的大招,如果玩家要用跑位躲这个大招至少需要115%以上的移动速度,速度不够可以反向使用一个前冲技能躲,切记不要开霸体硬扛大招,中了直接被秒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疾风之刃角斗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