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时间:2013-09-06 00:00 作者: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周四:拉克尔斯,这个BOSS之前在议会军精锐训练场副本中遇到过,不过比起副本里来说技能加强了很多。 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    
     
首先来具体分析一下BOSS,拉克尔斯属于远近均衡型,攻击力非常高,防御力中等,移动速度非常快,机动性中等。技能方面,远程技能相当的给力,无论是连发火球还是地面火柱,中了都要掉很多血;近战技能也是连斩为主,有时候会用一个跳跃斩;浮空反击技能没有;起身技能几乎倒地就用,速度很快。战斗特点就是各种猥琐丢远程技能,时不时来一个跳跃斩吓吓人。

由于BOSS超强的机动性和变态的远程技能,所以在此先为广大魔枪手们默哀3分钟。对付这个BOSS,近战职业要用好浮空和打断技能,
各种贴身压制,一套连招打完不要和BOSS拉开太大距离,等BOSS起身马上用突进技能近身浮空BOSS。如果出现失误BOSS拉开距离开始各种丢火球、火柱,应对办法就是围着BOSS绕圈跑,绕过火球之后马上用突进技能,整体战术思路大概就是这样。

输出方面,这个BOSS可以用技能平推,平推过程中尽量不要加入普攻,以免BOSS逃脱,BOSS没有浮空逃脱技能,所以浮空连招可以打极限输出。

5阶段以后BOSS多出一个跟踪大火球,火球速度非常快,伤害大概2000左右。躲避方法就是看见火球从BOSS手中飞出之后马上闪避,最好是横向左右闪避。7阶段BOSS增加一个大招,使用时BOSS会先跳跃到高空,然后急坠攻击玩家,并且附加5个魔法球,伤害可以直接秒人。应付方法就是BOSS在视野中消失之后绕圈跑,奔跑2秒左右按Shift闪避即可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疾风之刃角斗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