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时间:2013-09-06 00:00 作者: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周六:莱尔弗斯,这个BOSS没有明显的职业特征,之前副本中也没有遇到过。

疾风之刃60级角斗场周一至周天BOSS攻略合辑

       
   
首先具体分析一下BOSS,莱尔弗斯属于纯近战型,攻击力高,防御力中等,移动速度快,机动性良好。技能方面,中距离会使用二段冲刺技能,伤害很高,使用时明显有霸体状态;近距离主要以快速连斩为主,技能都有霸体效果;浮空反击技能没有,起身反击速度很慢,伤害高。战斗特点就是追着玩家打。

对付这个BOSS的战术思路就是压起身和中距离先手压制,BOSS起身技能很好破霸体打断,中距离先手就是指BOSS明显有朝玩家跑过来的趋势时,玩家抢在他前面用技能,趁BOSS没霸体的时候造成浮空效果。尽量不要让BOSS接近,否则BOSS的出手速度和攻击力会造成很大威胁。

输出方面这个BOSS可以极限平推,普攻技能同时加上去,地面输出最大化之后再浮空连,尽量一次连招中多打出点伤害,打这个BOSS就是要速战速决。

5阶段以后BOSS会增加一个挑空的浮空连段,伤害可以直接秒人,释放前BOSS会出现霸体状态,所以5阶段以后玩家看见BOSS出霸体要注意闪避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疾风之刃角斗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