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讨论向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

时间:2014-03-14 00:00 作者:大丁_q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【讨论向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


死亡潜伏,在正前方一点点距离的地方放一个陷阱,陷阱很小,触发后有9段攻击,全部是背击效果,而且最后一下灰常疼。CD比较短只有22秒,控制能力非常强。打近战对峙期可以预判别人冲上来的位置和时机用这个技能起手,也可以在近战攻击到别人产生僵直或者浮空后手接这个技能。而且这个技能在你护送旗子回家,后面有近战追里的时候十分好用,路过转角放一个,把握的好的话后面的人就会中陷阱,一个旗子就到手了。

TIP:在此技能持续阶段,普通攻击会变成手枪快速扫射,所以在别人中了以后,不要马上接其他的技能,比如六级恐惧之类的,而是猛按鼠标左键,你会发现自己在疯狂的射击,等这个技能的效果块没了以后再接其他的技能。


魔影鬼爪。直线攻击技能,又是个20秒短CD,聚怪聚人神器。伤害成长100%+也还行。此技能配合影爪巨痕非常好用,直线上多个目标或者单目标,直接先用影爪在用爪痕,直线上的人会全部聚到你的正前方一点点距离的地方。后面就随便你接招了。

TIP:这个技能和影爪巨痕的施法前摇虽然都很短,但是实际效果作用在目标身上还需要一段时间,所以可以按下技能后迅速闪避或者移动来调整自己的位置。


瞬步影袭,突进(逃脱)神技,CD短,伤害可观,施法前摇快。哎哟我擦,简直无法形容啊有木有,用过的都知道。这么短的CD + 接近200%的伤害成长不加满真心对不起我大影魔。

相关阅读:魔影师加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