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讨论向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

时间:2014-03-14 00:00 作者:大丁_q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【讨论向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


攻击姿态自动切换的被动,普通攻击基本正前方180度都能打的到,简直屌,不说了。


瞬步的CD是13,所以基本可以保持全程1层的状态,如果在前一个瞬步命中后CD转好之后的3秒内再次命中就可以全程保持2层。
这个技能我当时没仔细看,感觉很屌的样子,现在觉得这个增益幅度也不怎么样,到60级可能会洗掉。
目前就这样用着吧。



六级恐惧,把手枪当双截棍一样往前方甩6次,速度和你按鼠标左键的手速相关。按住技能后会摆出一个很中二的姿势,然后点击鼠标一下甩一次,甩出去的速度非常快,所以除了用于连招之外还可以在转角打埋伏战,在转角出找好角度摆好POSS,目标一旦出现马上鼠标左键猛抽,打人家一个措手不及。 也是CD短,伤害还算可观,而且用于起手或者后手接都十分好用,所以我还是建议点满。
TIP:这个技能的实际攻击距离比看上去的效果要远很多,可以自己测试一下


这个技能在上面说影魔鬼爪的时候说过了,两个技能搭配十分屌,这就不多说了。但是这个六段攻击据我的观察应该是推开近距离的有3段,拉回自己跟前有3段,所以不是所有中这个技能的人都能吃到满伤害。

相关阅读:魔影师加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