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讨论向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

时间:2014-03-14 00:00 作者:大丁_q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【讨论向】对于魔影师技能加点的个人理解


追人神技,但是CD太长,虽然升级可以减CD但是幅度太小,减不到30秒以下,所以我就点一级。伤害不错,目标中弹有一次伤害,自己瞬移过去的时候又有一次伤害。但是这个技能不太好中,距离不算远,而且子弹飞的慢,CD很长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在放。
除了追人,还可以在你连完别人一套以后,发现很多技能都CD了,没有把握在人家起身后抓住先机,可以用这个技能收尾,然后随意跑位,之后的10S的主动权就都在你手上了,你只需要跑好位,抓住别人出招或者走位的失误直接瞬移过去干就行。


影魔震击,伤害不错,CD有点长@ @。是影魔少数一段高伤害技能之一。 
用完前面的鬼爪+爪痕,在丢这个技能出去,对站成直线的多目标造成更高的伤害。



爆影捕手。 把敌人的影子出来,然后影子所受到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全部会映射到本体。而且是破除霸体和TING状态的。是影魔仅有的两个破霸体TING状态的技能之一。升级会增加持续时间,但是我觉得7秒足够了,你把所有技能甩完也要不了多久。 所以我就点了一级。



恶魔之抢,DNF里面漫游的乱射。伤害爆棚自带霸体,屌炸了(我鼠标也炸了)。这个加满基本没有异议。 唯一的霸体技能



炼狱束缚,和死亡潜伏效果很像。但是攻击段数和范围比死亡潜伏高出2倍之多。但是发动时间太慢了,那影子要在空中飞半天才作用出来,而且CD太长,所以我之点了一点。 在切入团战或者是地形狭窄的地方用还是不错的,一级的足以。


最后的大招了。初始就有23000%的伤害,而且破霸体和TING。感觉如此高的初始伤害,升级的那么一点加成都不够看了。而且满级60也点不了2级。果断学一级了事。(这技能我都没用过甚至没见过还在这瞎BB简直

相关阅读:魔影师加点